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男子杀害韩星胞弟暗宣判 获刑13年监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9:52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消息,悉尼世界广场2008年发生的韩国明星李东健的弟弟Joon Yup Lee被谋杀案,18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高级法院再次审理;20岁的中国男子Michael Lee被法官判处有期徒刑19年零3个月,其中13年3个月不得保释。

  在此前进行的庭审上,Michael Lee承认杀人罪,但他表示,并未有意严重伤害受害人。

  2008年3月20日凌晨,Michael Lee的好友Ivan Wong正在一家快餐店。Wong发现一个名为Jung Ho Song的韩国男子正在盯着自己看,非常愤怒,于是打电话叫来了Lee。

  两人手持刀具和铁锤,等在快餐店门口,随后便尾随Song和另外2名韩国男子到世界广场的购物中心。Wong朝Song刺了一刀。3名韩国男子试图逃跑,Lee和Wong将其中一名韩国男子Joon Yup Lee追到一个巷子里,然后Lee开始用铁锤击打受害者,Wong也朝受害人刺了4刀,导致该韩国男子身亡。

  法官Derek Price获悉,Lee当时询问这3名男子是否是韩国人。但Lee本人否认袭击带有种族动机。法官Price表示,没有证据显示Lee有憎恨或者歧视韩国人的倾向。

  法官称Lee当时将受害人打倒在地,让其不能保护自己,因此受害人身中4刀,其中一刀刺破了心脏;但Lee在警方的调查过程中,表现出悔意,并且大力协助警方,综合以上因素给出最终量刑。满足条件的话,Lee可以在2021年6月申请假释。此外,Lee本人表示,他希望出狱后能碰到一个好女孩,两人一起组建家庭。

  今年3月,Wong已经因为谋杀Joon Yup Lee和伤害Jung Ho Song而被判至少15年半监禁。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