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路人夜行扛口袋被保安误当小偷 9根肋骨被打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0:19
  云南万家欢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欢公司”)的两名保安人员,6月11日晚上巡查中错把路过公司基地的金寿良当做小偷,逮住后便是拳脚相加,打断其9根肋骨。等发现打错人后保安才慌忙报警,并将打得奄奄一息的金寿良送到医院抢救。昨日下午,记者在石林彝族自治县天奇医院见到金寿良时,他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保安错把路人当小偷

  据了解,受害者金寿良今年45岁,曲靖市陆良县人,不久前跟随当地的一个姓付的包工头来到石林县看守工地,每天都吃住在工地上。6月11日晚上8点左右,金寿良将一些蔬菜和食物,用一个口袋装了扛着到自己看守的工地。当路过万家欢公司基地时,突然被两名保安拦截住,并询问他袋子里装的是什么。

  由于金寿良耳朵有点背,没有听到保安的喊话,所以没有理会。当保安将他拦截住后,问他是否偷了公司的电缆线时,平时说话就含糊不清的金寿良,叽咕一阵后并没有表达出自己就是附近的工人。两名保安人员和另外一名值班人员,于是就误认为他就是小偷,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拳脚,当场将金寿良打得血流满面。等打人者将袋子打开一看时,发现都是一些蔬菜和食品,才意识到打错人了。打人者吓得慌忙向公司领导汇报,同时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路人被打断9根肋骨

  晚上9点左右,接到报案后的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保安确实是打错了人,于是便督促公司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

  姓付的包工头说,当天晚上11点左右他接到派出所的电话后,才知道自己的工人被打一事,于是开车到出事地点,并质问保安为什么乱打人。当公司方面承认是保安人员错把金寿良当小偷打了时,情绪激动的他还与对方发生了口角。

  昨日,记者在石林县天奇医院见到金寿良时,他还在重症监护室里,神志不清。据医生介绍,病人是6月12日凌晨2点左右才住进医院的,当时送进来的时候,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经过检查,病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两边的肋骨被打断了9根,当天就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公司垫付伤者医疗费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万家欢公司基地进行采访,公司一姓沈的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金寿良被打一事,完全是个误会。因为公司基地上的电缆线多次发生被盗割的事情,所以最近几天公司派出保安加大了巡查力度。在巡查中,保安发现金寿良背着一个袋子路过,喊话时对方却没有理会,反而跑了起来。于是保安才追上去问,问他什么也不说,所以才当做小偷遭受了体罚。后来才知道,金寿良是附近看守工地的工人,身体有缺陷,所以才造成了这样的误会。事后,公司上层领导也很重视,并主动承担了伤者的所有医疗费用,目前已经垫付了近3万元。等伤者医治好后,将与他协商补偿费。至于打人保安和值班人员,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公司绝不推脱责任。夏体雷(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