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非气温骤降球迷抢购羽绒服 决赛时天气将最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9日10:31
  最近几天,南非气温骤降,晚上最低温度已降到零下6℃,这也让前来这里观看比赛的球迷饱受折磨。很多球迷现在开始抢购羽绒服,一群阿根廷球迷甚至将约堡一家户外品牌店的羽绒服抢购一空。

  从本周一开始,南非的气温就开始下降。十天前,记者抵达约堡时,这里中午的最高温度可以达到26℃。降温后,这里中午的温度只有十四五摄氏度,晚上则将至零下。

  在这样的低温下,球迷只能穿着羽绒服或者棉衣前往球场看球。那些在现场观看晚上比赛的记者,还要自己带毛毯,盖在腿上和身上。

  “太冷了,这样肯定会限制球员的发挥。”巴西同朝鲜队比赛在当地时间15日晚8时30分进行,一位被冻得瑟瑟发抖的女球迷在现场对记者说。

  据记者了解,南非的降温导致很多前来看球和采访的记者感冒,有些人因发烧只能呆在酒店里。记者昨日上午来到约堡一家著名的户外品牌店,准备买一件羽绒服,结果这里的服务员告诉记者,“要想买羽绒服恐怕要等几天了,因为前几天刚刚来过一批阿根廷球迷,他们已经将这里的羽绒服全部抢购完了。”

  在南非的一些运动品牌店中,记者发现很少有像国内那样的棉衣或羽绒服,这里的衣服相对较薄,“南非以前都没这么冷,看来最近是天气反常。”一位南非当地人介绍说,7月初是南非冬季最冷的时候,而那时正值世界杯决赛。(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