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九龙塘疑因超速发生车祸 已造成2死2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1:02
香港九龙塘车祸现场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九龙塘地区于19日凌晨发生车祸,已经造成2死2伤,其中1人情况危殆。

  据报道,19日凌晨12时许,一辆白色私家车沿窝打老道,驶往尖沙咀方向,至禧福道附近失控,撞向路边铁栏及花槽,车上部分人被抛出车外,两名男子伤重不治,包括26岁的司机,以及一名28岁男乘客。

  另外2名男子受伤,其中1人情况危殆,另外1人则出院。失事私家车撞成废铁,更有零件飞脱,击中另一辆驶经的私家车。

  目击意外的另一部私家车司机说,估计出事私家车的车速,当时超过时速100公里。

  此外,警方西九龙交通特别调查队高级督察林知行表示,警方会循三个方向调查,包括车速、司机驾驶态度、机件是否故障等。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