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南省桂东县看守所监控设备遭遇雷击烧毁(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6月19日11:24
民警正在疏通排水管道

民警正在转移相关用品

进水后的办公区

  红网郴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平 黄艳艳)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气象影响,6月16日以来,湖南省桂东县普降大到暴雨。一时间,山洪爆发,江河水位猛涨,部分乡镇遭受了严重洪涝灾害,桂东县看守所也未能幸免。

  由于地势较低,6月16日、17日连续遭受洪水侵袭,看守所办公区内积水高达一米,洪水直逼监区。看守所内5台电脑及打印机因进水全部报废,因雷击致使监控设备、智能电网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达20余万元。

  灾情发生后,看守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所民警分成两组展开抢险工作,一组切断监内电源,加派民警值班巡视,安排专人安抚在押人员,稳定在押人员情绪,疏通开挖监区内排水沟道,防止洪水进入监房;另一组先在办公区外开挖排水沟道,防止洪水进入办公区。

  通过全所民警两次连续长时间的奋战,目前看守所一切正常有序。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