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福基会宝贝回家慈善基金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9日11:23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卫敏丽)一项以救助被拐儿童、走失儿童、流浪乞讨儿童、被遗弃儿童及其家庭的专项基金——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宝贝回家慈善基金19日在京成立。

  据介绍,宝贝回家慈善基金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与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下设宝贝回家寻子网站。

  宝贝回家慈善基金主要用于被拐儿童、流浪乞讨儿童或被遗弃儿童的救助,因家庭暴力、父母犯罪、遗弃等各种原因不能正常进入救助机构的流浪乞讨儿童的收治安置和教育成长,对举报人贩子或提供被拐孩子线索、帮助被拐儿童回家的有功人员的奖励,寻家儿童及寻子家庭的特殊困难补助,本基金志愿者在进行本基金有关志愿工作时受到意外伤害的医疗费用及伤残补助等。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