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一南非女性吹瓦瓦祖拉吹破喉咙 伤口两天才愈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1:2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 据《南非联合新闻社》报道,一名南非女性在参加一个“吹瓦瓦祖拉大赛”的时候吹破了自己的喉咙,幸好目前确认不会留下后遗症。据这位名叫迈耶的女性称,她的伤口用了两天才愈合。

  迈耶参加了世界杯开幕日当天举行的“临时吹瓦瓦祖拉大赛”。一开始,她觉得喉咙处的疼痛感是感冒引起的,不过在揭幕战后,她的喉咙开始如烟熏火燎般灼痛,于是第二天她去看了大夫。

  “当时大夫显得很开心,因为这是他看的第一个因吹瓦瓦祖拉而受伤的病人,”迈耶说。虽然没留下后遗症,但这次受伤在迈耶心里留下了阴影。她笑称自己以后“不太敢再吹瓦瓦祖拉了”。

  由于这种塑料喇叭的声音盖过了体育场内球迷的歌唱,严重妨碍了教练和球队之间的沟通,并占据了新闻报道的大量篇幅,瓦瓦祖拉饱受各方炮轰。专家还说,瓦瓦祖拉可能会对听力造成后遗症。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