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奶奶空姐”替飞行员驾驶客机成英雄(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2:44
 “奶奶级空姐”帕蒂·德鲁娜

美国航空公司称,乘务员妥当地处理飞行员生病的事情

  据《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美国“奶奶级空姐”帕蒂·德鲁娜在飞行员突然生病的危机时刻,驾驶客机安全降落成了女英雄。

  帕蒂现年已经61岁,来自加州,拥有商业飞机飞行员执照,飞行时间300小时,但其最后驾机飞行已经是20年前了,当时她驾驶的还是轻型飞机。

  在美国航空公司飞往芝加哥的航班上,飞行员突然出现类似流感症状,她没有任何犹豫志愿担负起飞行员的职责。她表现地非常冷静,这架运送225名乘客和7名机组成员的客机最后在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安全着陆。尽管如此,帕蒂本人称自己并没有英雄的感觉,她只是尽了团队成员的职责。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称,患病飞行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他的情况并不严重。航空公司并未向机上乘客通报临时更换飞行员的决定。这种飞机上还有大量电脑控制系统,意味着它能够自己飞行,甚至能够自己着陆。(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