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28次用牙签堵地铁门锁获刑一年 寻衅滋事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2:47
  男子宋某在地铁站捡废品,遭工作人员阻止后心怀不满,用牙签28次将列车车门锁堵住,影响列车正常运行。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55岁的宋某退休后,开始持免费乘车证在地铁里捡废品。今年4月,宋某在地铁里捡塑料瓶时,地铁管理人员见其将垃圾全部翻出影响了卫生,遂上前对其进行阻止。

  随后,心怀不满的宋某便在一个月时间里,趁列车进站时,先后28次将牙签塞入司机室通道门锁内,造成司机无法及时进入驾驶室。

  据了解,宋某塞锁眼的行为造成列车晚点共计一千多秒,造成损失价值人民币4万余元。今年5月,宋某被工作人员当场抓获。(记者王鹏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