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换忧郁症暴瘦到27公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3:27
  周姓女子在母亲过世后罹患忧郁症,暴瘦到只剩27公斤,18日她偷了四盒生鱼片,警方虽然同情,也只能将她移送法办。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兼职当英语家教的周姓女子,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周姓女子的母亲工作供她留学,却劳累病死;周姓女子伤心过度而罹患忧郁症,身高160公分,暴瘦到仅剩27公斤;18日周姓女子强迫症发作,在超市偷了四盒生鱼片,店家报警逮人。

  据报道,25岁的周姓女子没有前科,在警局说话声音微弱并不断道歉,似乎随时都会倒下,看起来就像“纸片人”。警方得知她的遭遇,也很同情,拿东西给她吃,还有人想提供善款,但周姓女子都不接受。

  报道说,周姓女子年幼时,父亲就抛妻弃子,周姓女子的母亲含辛茹苦将女儿养大,周姓女子且争气考上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母亲辛慰并陪她一起到美国读书,并继续工作照顾女儿。但周姓女子还没念完大一,母亲就过度劳累病死,周姓女子伤心到渐渐罹患忧郁症、强迫症与精神疾病,茶饭不思;原本长相甜美、五官清秀,体重从46公斤暴瘦19公斤,成“纸片人”。周姓女子患病后,男友离她而去,周姓女子也返回台湾。

  而于18日上午10时许,周姓女子在台北市信义路附近教完课,到旁边超市购买日常用品,身上有数百元;但强迫症发作,她涉嫌将四盒生鱼片放进背包,被黄姓店员发现,报警究办。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