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沃尔沃将召回三款车 变速箱零件装配不当(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4:34
  近日,外媒消息称,因变速箱零件装配不当,沃尔沃将在美国召回2010年生产的C30、S40、V50部分车型,就此事,笔者也与沃尔沃(中国)官方进行核实,官方表示,本次召回只是针对美国市场的车型,而不涉及中国市场。
沃尔沃C30

  外媒称,此次召回的这三款车型,是因变速箱中连接换挡手柄的螺丝没有被恰当的固定,从而导致在换挡变速时,换挡杆与齿轮连接松动,因此可能造成无法正常进行档位的切换。
沃尔沃S40

沃尔沃V50

  而解决的办法是,美国当地的经销商将为用户,免费将其车辆的换挡杆的螺丝以正确的方式固定。另外,本次召回将不涉及中国市场的车型,请国内消费者放心使用。 (来源:车168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