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儿童玩具气球触发韩军方警报 军队迅速展开搜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9日15:39
  韩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18日说,一些玩具气球17日触发韩国军队警报,原因是军方误认为这些气球是降落伞。

  这名发言人说,据韩国汉山地区一名居民报告,40至50个看起来像降落伞的飞行物16日夜间落在一座山上。

  据美国媒体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和联合参谋本部主席当天夜间在一处地下堡垒中下令军队和警方立即对那些“不明飞行物”展开搜索。

  经调查,“不明飞行物”实际上是附近一所幼儿园儿童释放的气球。

  汉山位于首都首尔西南大约35公里处。

  编译/记者 刘晓雪 无独有偶

  本月7日,位于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韩方一侧的延平岛发生一起爆炸,调查人员在海滩上发现一身潜水服,触发韩军警报。

  韩国军方和警方展开联合调查,最终发现一名渔民将那身潜水服遗弃在海滩上,认定这起爆炸“不算可疑”。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