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猪八戒举报:孙悟空是个腐败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6:33
以齐天大圣之名跑马圈地
2010年06月21日
  估计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无论如何也算不到在神奇的今天竟然“被定居”凡间。如今,他再一次被人戴上紧箍圈,最后不过成为官员们跑马圈地大赚鸡的屁的标签…[详细][微博讨论]

  今天,俺老猪怀着十分愤慨的心情,实名举报一个隐藏极深的腐败分子——他不是别人,正是俺那个大名鼎鼎的师兄、曾担任齐天大圣和斗战胜佛等重要职务的孙悟空孙猴子!

  为啥?因为山西娄烦县旅游部门决定着手开发“花果山孙大圣故里风景区”,该项目位于海拔1816米的花果山山顶和山北侧的道人沟中,占地面积共7000多亩。乖乖,这么一大片地方要花多少钱啊。很显然,这笔巨额投资不可能由孙猴子自己掏腰包,只能由纳税人买单。

  实际上,孙猴子的住处早就不只一处。山东、河南、福建、甘肃等地都曾争当“大圣故里”,连云港的花果山也举世闻名。连佛祖都只有西天一处圣地,玉帝也只有天庭一处宫殿,他却左一个“故居”右一个“花果山”,到底意欲何为?

  现在房价这么贵,普通老百姓一辈子血汗都买不了一套。这猴头倒好,到处都是房子,他住得过来吗?想当年在取经路上,孙猴子为了稳固自己“大师兄”的地位,对俺横加打压,老是痛斥俺好吃懒做、好色成性。俺省吃俭用存下些许散碎银子,藏在耳朵眼里都被他搜了出来,成为“罪证”。如今这猴头总把“勤廉”挂在嘴边上,逢会必讲、逢人便说,我们切不可被他的表演迷惑了双眼。

  今天俺猪八戒大义灭亲、实名举报,并无任何个人目的,完全出于公心。俺认为,相关部门应立即严查有关孙猴子的开发热,那些聒噪的专家也有必要调查调查。孙悟空已经不适合继续担任重要职务,最好撤职由俺替补。另外,俺在高老庄的故居风景区整修工程已胜利竣工,随信寄去门票和按摩院贵宾卡若干,欢迎各级领导光临指导。

  乔志峰 市民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