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东开通价格指数平台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7:31
  本报广州6月17日电 记者邓新建 国内首家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授权的价格指数发布平台———广东价格指数平台(http://www.gdprice.org/)6月17日正式开通。目前,广东价格指数平台整合、编制发布的指数有7个。其中,广州江南果菜价格指数和广东华南粮食交易价格指数,是经国家发改委授权、首次编制的广东流通领域民生商品价格指数。

  据了解,自2009年9月29日广东价格指数平台开始试运行以来,该平台已经拥有成员单位130家,均是省内规模较大的专业市场或知名品牌企业,覆盖钢材、塑料、木材、汽车、食品、纺织、家电、医药、地产等17个行业。平台现有价格数据150098条,可即时查询3353种不同品种和规格的商品价格。

  据介绍,建立该平台的目的是要掌握定价的主动权,使“广东价格”成为影响全国乃至国际相关价格的“风向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