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平遥专题研究公务接待问题 将修订接待办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21:25
  中新网6月19日电 连日来,山西平遥公务接待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平遥县正确对待,高度重视,将进一步规范政府公务接待,杜绝漏洞。

  据介绍,19日,当地组织县级四套班子及有关部门就完善公务接待,进行专题的讨论和研究,决定在近期内从以下四方面着手,对公务接待加以完善和规范。

  一、对现行公务接待管理现状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仔细查找漏洞,加以改进和完善。

  二、学习借鉴其他景区、景点公务接待的成功经验、有效措施和管理办法。

  三、对现行的公务接待办法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出台更加科学合理、规范有序的公务接待制度。

  四、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监管更严格,确保公务接待更加规范,公务接待改革办法更具成效。

  日前有媒体报道:“公务接待"压垮"山西平遥古城。” 据称,当地自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后,繁冗的公务旅游接待就开始令政府部门不堪重负。最多的时候,平遥县一年“公务接待”近10万人次,仅门票一项就少收入1200多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