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今年将彻底清理“小金库” 拟重奖举报人员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3:39

  西安今年彻底清理“小金库”

  本报讯 (记者 宋洁)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小金库”治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彻底清理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小金库”,其中重点监督检查那些“零申报”和“零问题”的单位。

  今年我市将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小金库”进行彻底清理,特别是突出对“零申报”“零问题”区县、部门和垂直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加大对重点部门和单位的检查力度,严肃纠正和查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

  同时,开展对社会团体组织的“小金库”治理,推进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小金库”治理,关注垄断行业、分支机构多的企业治理情况,加强对承担公共投资建设任务,以及供水、供气、供热、供电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企业的监督检查。

  据悉,今年“小金库”治理工作将继续坚持“依纪依法、宽严相济”的原则,发挥政策的引导效应。鼓励自查自纠,严惩顶风违纪行为。

  对被查出的“小金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特别是治理工作开始后再设立“小金库”的,要从严处理。此外还将重奖举报人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