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茂港区副局长锤击正局长 欲跳楼轻生被劝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0日04:04
  事发茂港区民政局局长头部缝3针

  本报茂名讯 (记者关家玉)前日下午6时许,茂名市茂港区民政局副局长高某明在与正局长梁某发生口角后,挥起铁锤怒击对方头部,随后冲上民政局办公楼5楼欲跳楼轻生,幸而被众人劝下。事后,警方遂将其带走调查。头部受伤的梁局长被送院救治,头部缝了三针。

  副局长欲轻生被劝下

  昨日,记者终于找到两名知情人。两人透露,他们事后了解到,前日下午下班前,该局正局长梁某及副局长高某明已在五楼办公室发生口角,下班后,梁某坐进一位同事的私家车欲离开,而神情激动的高某明突然从值班室拿出一把铁锤,挥锤砸向梁某头部,梁某顿时头破血流。随后,高某明冲进办公大楼,而梁某则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高某明冲上五楼,站在窗台上,不停地诉说着心中的积怨,意欲跳楼。不久,高某明的妻子闻讯来到,与众人一起劝说高某明勿轻生。高某明半个多小时后自行离开窗台。民警将其带走调查。知情人称,梁某与高某明均为40多岁,两人是大学时的同学,最近关系开始恶化。

  昨晚,记者拨通了该局梁局长的电话,他证实头部确实被副局长高某明锤击了一下,并缝了3针,并称“问题”(指伤势)不大。(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安世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