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南平市山体滑坡已确认死亡11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0日00:12
  人民网福州6月19日电(记者 江宝章)2010年6月18日下午16:00左右,福建南平市延平区水东街道红星村立墩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滑坡体长100多米、宽约70多米,被埋房屋预计15幢左右。目前,已确认死亡11人,失踪16人,受伤16人。

  灾情发生当晚,南平市消防官兵18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初步确认死亡7人,被埋人数不详。随后我市又派出的民兵应急分队和森林武警2支增援部队约50人,因道路中断、天黑、山洪大,救援部队在行进中因新发生的泥石流造成3辆救援车辆被冲入山涧小溪,并有1人受伤,因此救援部队均无法进入事发地。

  今天(19日)凌晨3时,南平市委、市政府、军分主要领导与延平区政府主要领导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施救措施。凌晨5时以后,应急小分队,以及福建省军区海防11旅官兵及南平预备役部队305人相继进入现场,尽最大努力将受困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也派出地震局专业施救队8人携带3台生命探测仪、两只搜救犬于19日8时进入抢险现场展开施救。经过施救队员的努力,新发现失踪人员遗体4具,并转移了3名居住在危险地带的村民。目前搜求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