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朝鲜队,一个都不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0日05:43
  首战惜败五星巴西,朝鲜队成为了世界杯赛场最受人尊敬的球队之一。南非当地时间18日有消息报道朝鲜队有4名球员“失踪”,朝鲜队再次成为了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当18日晚上朝鲜队的23名队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之后,这个谣言也不攻自破。朝鲜队的训练只对外开放了20分钟,连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也取消,看来要想近距离接触这支神秘之师真的很难。

  朝鲜队18日晚的训练在约翰内斯堡南郊的马克龙体育场进行。16点50分时,朝鲜队训练场外记者人数已超过100名,南非当地媒体甚至现场架起了卫星准备直播训练和发布会。17点整,在多辆警车护送下的朝鲜队抵达体育场,待朝鲜队所有球员和教练进入体育场,开始投入训练之后,在外等候的记者才被允许登上看台,观看训练,没有一点与球员、教练接触的机会。

  到了看台上,众多记者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数数朝鲜队的训练人数。23人!一个不少,而旁边的两名韩国记者则明确表示,朝鲜队的23名队员的确都在,没有少一个人。看来4名队员“失踪”的谣言不攻自破。

  朝鲜队的训练看上去倒显得很轻松,互相传球时,一些队员还有说有笑。朝鲜队的核心郑大世由于伤病的原因,在训练开始时独自一人进行按摩和冰敷。放松了大约15分钟,朝鲜队主教练将队员们聚集在一起,然后队员分为两队竟然玩起了类似手球的比赛。比赛打得很激烈,身材强壮的郑大世就像一个橄榄球队员,猛冲猛打,频频“射门”得分。

  可是就在记者们看得投入的时候,现场的安保人员突然要求所有记者离开看台,随后的训练是封闭的。当记者们询问计划中的发布会何时召开时,朝鲜新闻官宣布发布会临时取消,至于为什么,则是没有任何理由。

  本报特派记者马骋电自南非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