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当父亲节遇上世界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0日07:00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父亲节,我们来说说这个节日的故事吧。

  1909年,一位名叫多伍德的女士在美国华盛顿传播母亲节(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在此期间,她想到母亲早逝,是父亲艰难地抚养她与弟弟妹妹长大。多伍德女士深深感到设立父亲节的必要,于是向社会呼吁。从1910年开始,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被选为父亲节。

  当父亲节遇上世界杯,结果摩擦出一个脑筋急转弯―――巴乔的父亲很喜欢足球,最后巴乔的父亲成为?答案为:巴乔的老爸!2010年6月20日,南非世界杯第十个比赛日。在此,我们祝踢球的老爸、看球的老爸、不看球的老爸以及未来的老爸们,节日快乐!

  当爹的,大方爱

  很多球星,他们在场上是好球员,在场下是个疼爱孩子的好爸爸。在他们眼里,孩子和大力神杯一样重要……

    贝克汉姆

    只要是儿子喜欢的,都予以满足

     他是全球最耀眼的球星,更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贝克汉姆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布鲁克林,二儿子罗密欧,三儿子克鲁兹。三个儿子自小受到小贝的宠爱,布鲁克林一次生日便收到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越野车,因为小贝自己买了一辆,儿子看到后也想拥有,于是小贝便满足了他。、

    马拉多纳

  只要女儿有要求,都不拒绝

    饱受质疑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是目前南非最火的球星。众所周知,马拉多纳桀骜不驯,也一直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但在南非,马拉多纳指挥比赛时,身着白色衬衫、灰色西装并且系了一条浅蓝色的领带,加上他的白胡子,不仅时尚而且显得很苗条,以一副硬汉形象示人。马拉多纳告诉记者,他这都是为了满足女儿的要求。

    卡佩罗

  只要是儿子说的,都坚决相信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做人严谨,即使他获得再高的荣誉,面部表情也几乎没有异样。在平时没有训练和比赛时,卡佩罗喜欢呆在家里,或者到咖啡店坐坐。卡佩罗的儿子很不错,是一名律师,为好几家意甲联赛俱乐部工作。平时父子俩的交流比较多,卡佩罗对于儿子非常信任。三年之前,意大利惊爆假球案,卡佩罗的儿子也牵扯到其中,这让卡佩罗非常气愤,他明确表示儿子是被冤枉的。

    杰拉德

  只要是老婆生的,就都喜欢

    与绝大多数的球星不一样,杰拉德妻子生下的不是儿子,而是女儿。对此,杰拉德不以为然,他表示儿子女儿都一样喜欢。由于平时忙比赛,所以杰拉德很少留在家中。但是女儿和杰拉德非常亲,利物浦队长在家时总喜欢抱着女儿亲几下。杰拉德显得非常甜蜜,他表示自己最希望的就是女儿快快长大。

    卡纳瓦罗

  只要儿子能陪他玩,就能减压

    老臣卡纳瓦罗是意大利足坛公认的美男子、世界第一中卫、意大利男模队队长。生活上,卡纳瓦罗非常顾家,他的手机上就存着儿子的照片。卡纳瓦罗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他总是会买很多玩具、零食给儿子。如果在外地踢球,每天一个电话必不可少。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踢球的压力很大,所以他已经学会与儿子同乐,这样能减少压力。卡纳瓦罗说:“有时候累了,儿子就是我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