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绿色情怀”百名老将军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0日07:06
  本报北京6月17日电 徐凌峰、记者安普忠报道:“绿色情怀”——百名老将军书画作品展今天在京开幕。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出席开幕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继承发扬我军勤俭建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参与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热情,逐步确立节能减排环保低碳的生活消费方式,自觉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贡献,军队资源节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解放军老干部俱乐部,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共同发起和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展览在4月19日举办的驻京部队百名老将军“弘扬节俭美德、倡导绿色低碳、共建和谐家园”书画笔会的基础上,又在全军范围征集了部分老将军书画作品,并邀请中国美协、书协部分会员作为嘉宾提供了书画作品。此次征集的267幅书画作品,紧扣节能环保这一主题,底蕴丰富、大气磅礴,丰盈遒劲、风格各异,具有很高的艺术造诣。

  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年福纯、许耀元,总后勤部副部长秦银河及部分书画作者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