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东海舰队某高炮团百篇日记激励官兵建功军营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0日07:08
  本报舟山6月19日电 胡林、苏来峰报道:连日来,东海舰队某高炮团把精选的100篇官兵日记汇编成册,激励官兵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该团所属部队高度分散,基层营连长年驻扎在高山海岛上,去年他们执行一项特殊任务,在长达280多天的工作中,2人荣立二等功,11人荣立三等功。执行任务的官兵把训练生活经历、所见所闻等真实感受写成了日记。在经过官兵许可后,由政治处从39名官兵的日记中精选出100篇整理编印成册,下发全团官兵学习。该团警卫班大学生士兵诸涛感慨地说,日记上的官兵生活在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自己一定要以战友为榜样,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