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暴雨致250名群众被洪水围困 军警全力解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8:59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6分报道,随着灾情的发展,有人把今年的水灾与98抗洪相比。这不仅仅说明今年水势之大,同样也说明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在抗洪救灾中所起到的作用。

  在南昌市进贤县,连日降雨导致下周村、东门桥、三阳村等6处居民区积水严重,最大水深达3米,近250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南昌市进贤县消防大队前后出动100人次解救被困群众,谱写了一曲大洪水中舍己救人的英雄赞歌。

  救援人员:反正里面不能留人,任何人不能留在里面,叫他们全部走。

  19日19时30分,当记者到达江西进贤县东门街五巷,巷口聚集了当地政府、消防、公安等部门的救援队伍,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巷内的消息。在五巷居民区,里面仍有10余名群众被深度为1.6米的洪水围困。

  进贤县消防中队指导员高明升:周围已经被水淹没,水特别深、浪特别大,特别危险。(记者胡啸 范存宝)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