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五旬男子涉非礼三继女虐待继子 一事主曾欲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10:55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五旬无业男子早年娶妻后照顾多名继子女,却自11年前涉嫌多次非礼3名继女及虐待继子,其中一名事主疑不堪困扰而自杀,事件终被揭发。

  继父19日在东区法院被控2项非礼及一项虐儿罪,暂毋须答辩,等候索取精神报告,以评估他是否适合答辩,案件押后至7月2日,转介至观塘法院再讯。

  被告姓魏(52岁),被控于1999年至2003年某一日,在柴湾兴东村兴康楼某单位,非礼当时14岁女童X及Y,及虐待当时15岁的男童。控方19日反对被告保释,指案中4名继子女中,3人仍是中学生,其中一名事主因企图自杀,转介社工而揭发此案,另被告曾有一次袭击妻子的签保守行为纪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