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鹰潭仍有3300余人被洪水围困 6.8万人参与抢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11:17
  中新网南昌6月20日电 (何柳斌 沈志勇)因遭遇暴雨袭击,江西鹰潭出现严重洪涝灾情,20日上午9时30分,记者从鹰潭市防办获悉,截至今日8时,鹰潭仍有3300余人被洪水围困,当地已出动6.8万人参与抗洪抢险。

  据了解,19日晚十点,江西鹰潭6万余群众被洪水围困。江西省防总连夜从省军区、武警、消防以及国家防总调集47艘冲锋舟、14艘橡皮艇紧急赶往当地解救。

  据鹰潭市防办介绍,贵溪、余江、月湖、龙虎山等县区灾情严重,部分地区道路被毁,电力、通信中断。月湖区小二型水库龙井水库19日上午发现坝体渗水,并在背水面出现上百米滑坡,当地已紧急组织人力进行抢修。目前,当地仍在下着下雨,洪灾仍有继续扩大的可能。

  鹰潭市消防部门消息,余江县城西郊仪凤村昨日下午4时有160多户居民被洪水围困,3人被洪水卷走,当地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冲锋舟展开救援,将3人从洪水中救出。

  江西省防办值班室人员透露,目前余江、贵溪等地洪涝严重,省防总下派的工作组一度被洪水围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