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康定6-14地质灾害23名遇难者家属签订抚慰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18:09
  中新网成都6月20日电 (刘贤)记者20日从四川省甘孜州委宣传部获悉,康定县捧塔乡“6·14”地质灾害遇难人员善后处置工作已基本结束,23名遇难者家属全部签订抚慰协议。

  6月14日23时35分,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捧塔乡因局部强降雨造成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造成23人死亡、7人受伤。

  连日来,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和指示精神,在甘孜州工作组的指导下,康定县迅速行动,妥善处理遇难人员善后事宜。

  康定县从53个县级部门抽调300余名干部职工,分成23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一名县级领导对口遇难者家属,“一对一”、“多对一”开展善后处置工作。康定县与企业一道认真制定遇难者抚慰实施细则,尽量简化办事流程。经过5天的努力,截至20日下午18时,23名遇难者家属全部签订抚慰协议,并陆续离开康定返乡。

  另悉,7名伤者现继续在甘孜州人民医院接受常规治疗和心理疏导。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