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15条国道省道因水毁交通中断 鹰潭路段恢复运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0日19:45
  中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记者刘玉蕾 王誉颖)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9分报道,南方持续暴雨,给铁路、公路、民航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南方暴雨昨天(19日)造成沪昆线江西鹰潭路段出现险情,致使上海南至武昌的Z27次、K11次,宁波至武昌Z33次、上海南至宜昌K252次停开,上千名旅客滞留上海。南昌铁路局宣传部部长万军今天(20日)下午介绍说:江西鹰潭路段今天已经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南昌铁路局宣传部部长万军:总体(今天)沪昆行车应该说没有中断,对水害构成威胁的几处路段我们实行区段封锁的措施,到目前为止这种封锁已经完全解除了。今天开往上海、杭州的各次列车,包括动车都恢复了运行。

  不过万军强调:由于目前沪昆铁路部分路段速度限行,一些旅客列车可能会晚点。他还提醒广大旅客注意沿途车站的公告和广播,以免耽误行程。

  20日,贵州、江西、湖南、广东、重庆、四川等地共计5条国道、10条省道因水毁局部交通中断。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值班员介绍说,其中江西情况最严重,G320东乡县城路段、S205铅山县柴家段、S318黎川县厚村段等路面积水,交通中断。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值班员:在公路管理部门的紧急抢修之下,江西、四川、重庆、湖南等省受损公路预计明天下午就能恢复通行。其他省份受损公路预计要到8月中旬才能恢复通行。

  与公路和铁路相比,民航当天受暴雨影响不太大,但仍有九寨、林芝、腾冲、攀枝花几个机场因为下雨和低云,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国航股份运行控制执行官王军:今天晚上航班主要还是受广州、南宁、温州、厦门雷雨的影响,要给予这些航班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