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拉克兄弟枪杀父亲 只因其为美军当翻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0日20:10
  伊拉克一名男子6月18日开枪杀死了熟睡的父亲,只因为他父亲拒绝辞去为美军充当翻译的工作。

  据美国媒体报道,50岁的死者哈米德·达拉吉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后不久就为美军充当翻译,迄今已有7年之久。

  伊拉克警官穆赫辛说,达拉吉胸部中弹,当时他正在位于萨迈拉的家中睡觉。

  当局随后逮捕了他的儿子阿卜杜勒-哈利姆·哈米德和侄子,并且正在追捕他另一个涉案的儿子。伊拉克警方说,阿卜杜勒-哈利姆·哈米德30岁,曾经是伊拉克基地组织成员。2007年,在美伊联军攻势的压力下,他退出了该组织。但是,随着美军开始撤离,他和24岁的弟弟、19岁的堂弟又重新加入了一个伊拉克武装。为了向组织表示忠诚,他们合谋杀死了达拉吉。

  由于驻伊拉克美军逐步撤离,不少为他们工作的伊拉克人生命安全日益受到威胁,但因为美军工作而被直系亲属杀死的案例在伊拉克尚属罕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刘纯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