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世界杯“爆炸”虚惊一场 原是矿井作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22:01

  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安保力量有所增强。据法新社报道,当日13点30分左右,足球城附近发生了一声类似于爆炸声的巨响。后来,南非警察局发言人奥佩尔曼表示,这是一次例行的爆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南非世界杯主赛场足球城之所以能听到爆炸声,是因为约翰内斯堡的郊区是一个金矿区,那里时常会有爆破。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广网约翰内斯堡6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21时01分报道,北京时间明天(21日)凌晨2时30分,巴西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与科特迪瓦进行第二轮小组赛比赛。据法新社报道,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附近刚刚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爆炸地点在距离足球城体育场400米的新闻中心。现场记者先是听到惊人的爆炸声,然后感受到爆炸后的强烈冲击波。随后,南非当地警方介入此爆炸事件。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警方发言人表示,这起爆炸事件并非歹徒所致,而是一家工厂露天采矿的一次爆破而已。南非警方发言人说,那仅仅是噪音而已。

  最新消息表明,法新社记者听到的爆炸声是一家露天工厂采矿的爆破所致。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