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平泉一铁矿发生尾砂滑落事故 2人死2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22:30
  中新社石家庄6月20日电 河北省平泉县政府20日证实,19日下午,该县一停产铁矿偷采尾砂滑落造成2死2人失踪。目前铁矿负责人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悉,当日,位于平泉县北五十家子镇的迅兴铁矿因偷着挖砂开槽,遇降雨发生尾砂滑落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该铁矿自2008年6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停电、停水、停产的停业状态,企业私下组织人员挖砂开槽致使事故发生。

  事故发生后,平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领导小组,积极开展抢险救援、事故调查等工作。目前,善后工作全面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