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03岁老人嫌养老院伙食不好出走 投奔孙女迷路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6月20日10:23
老太

  因嫌养老院伙食不合胃口,一位百岁老人赌气出走,不料在回孙女家的途中迷了路,累倒在路边。昨日,巡防队员发现了老人。

  昨日下午4时许,在郑州市经八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这位百岁老太太,老人拄着拐杖,因为走了远路,一双“三寸金莲”肿得老高。老人说,她叫张王氏,已103岁,除了耳背外身体没啥大毛病,在航海路一家养老院居住,因嫌最近养老院的伙食不好,当日早上,她跟工作人员吵嘴后,就想去找孙女。

  “我记得孙女家就在郑大二附院附近,一路找到这儿,可咋也回忆不起孙女家在哪儿。”老人说,她已连续走了7个多小时,途中就喝了两罐八宝粥,最后实在没力气了。

  巡防队员胡东亮说,下午3时许,在郑大二附院门前,他发现老太太正在哭,一问才知老人迷路了。随后,巡防队员将老人搀回派出所,并在她身上发现了一个记满电话号码的小本,经过逐个拨打,总算联系上了老人的孙女。

  很快,老人的孙女张女士赶来。她说,她家在郑大一附院附近,老人却记成郑大二附院。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