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关之琳炒楼狂赚4亿成富婆 息影致力做慈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0日12:13
关之琳

  中新网6月20日电 日前,47岁的电眼美女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日后将致力于慈善事业。

  《联合早报》消息,拍电影28年,作品超过100部,关之琳近年淡出演艺圈后,专心投入房地产事业,靠炒楼钱滚钱,累积身家超过9080万新元(约四亿多人民币)!她前天在北京出席公益活动,除捐款200万人民币,也正式宣布息影,表明往后不再接拍任何电影,未来将把重心投入慈善事业。

  关之琳出道近30年,早期电影角色给人印象不深,直到1991年和李连杰主演《黄飞鸿》,才靠演出含蓄不守旧的“十三姨”在两岸三地打开知名度,随后更5度在电影中扮演此角,也成为她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角色。不过,她的演技却始终未获电影大奖肯定,仅在1992年凭《婚姻勿语》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感情生活较受关注

  她后期为摆脱“花瓶”称号,接连演出《大腕》、《做头》等片,反应却不如预期,加上戏外感情生活总比演技更受外界关注,2007年底,她在出席名人慈善二手衣义卖活动时,首度透露息影讯息,她说:“我就是厌倦娱乐圈,简直烦透了,不再拍电影,广告量也会减少。”2004年的《做头》也成为她最后一部作品。

  投资有道 是圈内富婆

  淡出影坛后,她仅偶尔接广告代言赚零用钱,改靠炒楼赚钱。她投资有道,短短3年身家就超过9080万新元,不缺钱的她自然对复出兴致缺缺。

  前天出席公益活动时,她正式对媒体表明息影决心,她说:“我不只拍100部电影,几乎每种角色都尝试过,做为演员已经合格了!”

  她透露已推了很多片约,今后不会再接任何电影,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她说:“投入慈善事业!”过去几年,关之琳做公益未曾断过,512四川大地震时,她就自掏腰包捐了近千万元台币,之后还以父亲关山之名,在贵州建立一所小学,她说:“以前我都是参与者,往后希望可以当引导者。”

  28年银幕生涯 十三姨成经典

  关之琳 47岁(1962╱09╱24)

  ◎三围:35B、24、35

  ◎经历:中学毕业后成为电视演员,1982年演出首部电影《再见江湖》,1991年因扮演《黄飞鸿》“十三姨”一角红遍大街小巷,入行至今作品超过100部,2004年拍完《做头》后便无电影作品

  ◎经典角色:《黄飞鸿》系列的“十三姨”

  ◎身家:广告代言费约2500万元台币(约113万新元),靠着投资房地产赚钱,身家高达20亿元台币(约9080万新元)

  ◎感情:和富商王国旌有过9个月婚姻;绯闻对象包括艺人黄家诺、霍建华、富商刘銮雄、马清伟、张纲维、陈泰铭等。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