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加州发生伦理惨剧 继父枪击继女全家2死2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1日01:16

  父亲节前夕加州爆伦理惨剧 继父枪击继女全家

  新快报讯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餐馆发生恶劣枪击案,一名56岁的男子持枪击中正在用餐的继女一家四口,当场杀死其丈夫以及6岁长子,中枪女子与5岁的幼子正在医院抢救。报道说,行凶者随后饮弹自尽。

  一家四口两死两伤

  据雅虎新闻网20日报道,行凶者是56岁的吉米·斯科拉格,案发地点是加州城市圣博纳迪奥。据当地警方通报,当地时间19日中午1时许,斯科拉格的29岁继女正与33岁的丈夫、两个年幼的儿子在圣博纳迪奥一家叫“黛儿塔克”的餐馆用膳。斯科拉格骑着单车来到餐馆,径直走向继女一家所在餐桌,短暂说了几句话后,就掏出枪将这一家四口一个个击倒。

  圣博纳迪奥消防部门发言人斯蒂夫·崔西说,受害者中的丈夫当场死亡,6岁的长子入院后宣告不治,而枪手的继女与其5岁的幼子仍在医院重症病房接受抢救。

  开完枪后饮弹自尽

  警方说,斯科拉格的妻子,也就是受害继女的母亲在多年前已经去世,调查人员正在试图找出斯科拉格下此狠手的动机。

  警方表示,此案中除那一家四口外没有人受伤,斯科拉格开枪后饮弹自尽。餐馆墙壁上留下弹孔,玻璃碎了一地。警方发言人称,有20万人口的圣博纳迪奥素来平静,这起枪击案是多年来最恶劣的一起。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