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杀死继子媳妇出逃 在山东被捕(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1日01:22

  因一个饭勺引发纠纷,10个月大孙子重伤

  本报通化讯(实习记者 李群) 6月16日17时30分许,通化县三棵榆树镇欢喜岭村村民孙仁志将儿媳砍死家中,并将刚刚10个月大的孙子砍成重伤,诱因是一个饭勺。昨日9时许,孙仁志在老家山东被警方抓获。

  孙仁志的老伴许某说,自己和孙仁志是后走到一起的。16日中午,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儿子董志刚看到自家塑料饭勺断成两截,便开始张罗着再买一把,董的妻子在一旁接话,她买了一把木头的,家里人都说不好使。小两口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没想到孙仁志拿起厨房的木头饭勺就从窗户往外扔,饭勺子摔到窗台上,响声惊醒了董志刚10个月大的儿子。

  听到儿子的哭泣声,儿媳妇便与孙仁志争吵起来,孙仁志拿起饭碗就要打儿媳妇,结果被继子拦下。在家人的说和下,二人停止了争吵。

  孙仁志提出要与董志刚分开过日子,并向董志刚要1万元钱和一头牛,董志刚没答应。孙仁志便给许某二儿子打电话,要求他马上回家商量分家一事,许某二儿子当天下午请假赶回家中。由于孙仁志执意要分家,许某二儿子答应拿出1万元现金,另外一头牛由董志刚出,但董志刚不同意。孙仁志气囔囔地说:“这钱和牛我不要了。”

  董志刚送走弟弟和邻居,和家人说了一声自己去放牛了。许某感觉孙仁志没消气,便去找孙的妹妹孙美华,想让她从中说和一下。

  许某刚走出家门几分钟,便听见呼喊声,她立刻返回家中,孙仁志与她擦肩而过,向山上跑去。许某进屋看到儿媳躺在血泊中,已经死亡。董志刚闻声也赶到家中,发现10个月大的儿子满头是血,耳朵里面也出血了。

  邻居闻声也来到了这里,有人拨打报警电话,董志刚赶紧抱起儿子送往附近医院,因伤势过重,董志刚辗转几个医院,他的儿子仍未能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9时许,记者从警方获悉,孙仁志在山东落网。由于孙仁志老家在山东,警方虽然怀疑他躲在山内,但并未排除其逃回山东的可能性。

  案发后,便有四名民警奔赴山东对孙仁志进行抓捕,在其逃亡第5天将其抓获,将于今日押解回通化。

  孙仁志的妹妹孙美华称,哥哥年轻时一直在山东伺候姥姥,直到老人去世,才投奔远在吉林的母亲,到这儿陪在母亲身边,这期间,他一直没结过婚,对母亲更是百依百顺,直到母亲去世,他才找老伴许某。但从那之后,兄妹俩便很少来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