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枣庄公安成功解救6名被拐卖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21日01:36
  本报讯 (记者丛民)日前,山东枣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特大拐卖儿童案,成功解救6名被拐卖儿童。

  今年3月2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公安部“打拐”专项行动第827号督查线索:兴城街道办事处杏峪村的孔某于2007年收买一男孩。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多日摸排调查,于3月16 日晚将55 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明亮抓获归案。经连夜突审,张明亮交代了其伙同犯罪嫌疑人张士团、房茂义等参与拐卖儿童的事实。随后,专案组历时70天,行程上万公里,赴四川和贵州两省将66岁的枣庄市山亭区犯罪嫌疑人房茂义和56岁的薛城区犯罪嫌疑人张士团抓捕归案。

  据枣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房茂义和张士团向民警交待,自2007年2月以来,他们从云南普洱、思茅及西双版纳地区先后拐卖6名未满月的婴儿,后以3万元左右的价格将孩子卖出。专案组随后顺线追踪,并成功解救了6名被拐卖的儿童,抓获收买被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6名。目前,房茂义等 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6名收买被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也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