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一大学学生为看世界杯发生冲突 被迫关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1日03:53
  据法国媒体报道,为避免学生再为看世界杯球赛闹事,孟加拉国工程与技术大学6月20日暂时无限期关闭学校。

  首都达卡警察局长礼萨卡里姆说,“该学校大三学生为了看世界杯比赛想要放假,不过即将要参加考试的大四学生并不希望学校这样做,所以双方19日出现了非常激烈的冲突,学校随后召开紧急会议,并决定马

  上关闭校园”。卡里姆还补充说,该学校原计划6月26日放假。

  孟加拉国工程与技术大学学生事务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暂时无限期地关闭学校是为了避免出现麻烦,我们希望在世界杯赛事结束后重新开放。”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该校也曾发生过冲突,当时造成数十名学生受伤。

  在孟加拉国,足球可以说是除了板球之外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在电力资源比较缺乏的孟加拉国,断电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为了节能满足球迷在世界杯期间顺利观看比赛,达卡的一些工厂甚至被关闭。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