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发言人开出与美媾和条件 要求美国撤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4:26

  “基地”发言人

  开出与美媾和条件

    据新华社电 美国出生的“基地”组织发言人亚当·贾丹20日通过互联网,再度开出“基地”组织与美国的“媾和”条件。

    美联社报道,这段视频的第一部分内容发布于今年3月第二部分内容20日出现在“基地”武装人员常用的网站上。贾丹在视频中身穿白色长袍。他说,“基地”与美国“媾和”的条件包括:美国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停止支持以色列、停止干预相关宗教事务等。

    贾丹说,美国民主党今年1月在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补选中的失败显示,总统奥巴马的支持度比一年多前上台时大幅下滑,“你不再是往日的那个宠儿”。

    贾丹现年31岁,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联邦调查局资料显示,他1998年前往巴基斯坦,2004年在“基地”一个训练营受训,后来成为“基地”主要英语发言人。美国联邦调查局2004年把贾丹列入“头号恐怖分子通缉名单”,悬赏100万美元捉拿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