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中国救助吉难民人道援助物资抵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1日06:55
  中国政府救助吉尔吉斯斯坦难民的一批人道援助物资21日凌晨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一架运送人道援助物资的飞机从中国乌鲁木齐起飞,于乌当地时间21日凌晨1时40分在塔什干国际机场降落。

  这批重量为22吨的援助物资包括食品、服装、卫生用品、小型发电机、活动淋浴室和药品等。随后这批物资将被运往安置吉尔吉斯斯坦难民的乌兹别克斯坦边境地区。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在机场发表讲话说,希望这批物资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乌兹别克斯坦在安置难民方面遇到的压力。他说,中乌两国在对方困难时互相提供帮助已成为一个传统。

  来自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的数据显示,自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地区发生骚乱以来,约有10万吉尔吉斯斯坦难民涌入了邻国乌兹别克斯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