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全国1.5万反渎干警大练兵大比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7:16
  本报北京6月20日讯 记者赵阳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从6月18日起,全国1.5万名反渎职侵权检察干警全员参加为期一年的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以提高渎职侵权检察干警素质,提高依法查办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案件的能力。

  据悉,这次活动的重点是苦练内功,在办案中学习办案。具体要提高三方面能力:提高发现犯罪的能力;提高侦查意识、证据意识,围绕调查取证,用足用活侦查手段的能力;提高合作沟通、协调能力。

  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将开展“侦查组织指挥标兵”评选活动。各级检察院主管反渎职侵权工作的副检察长和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既要“挂帅”又要“出征”,一方面组织开展好本地区、本部门的活动,另一方面还要以身作则,以普通检察人员的身份参加学习和练兵活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和表率作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