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产车5月价格持续走低 轿车价格环比下降最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7:38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发布的最新报告称,5月份国产汽车价格继续走低,比上月下降0.24%。其中,全国36个大中城市国产乘用车价格震荡走低,环比下降0.73%,降幅比上月略有放大。这里面轿车价格环比下降最大为2.04%,SUV价格与上月持平,微型客车价格则微涨。

  发改委指出,与国产车截然相反的是进口汽车价格在5月份大幅上涨。根据统计,进口车上月环比上涨2.44%,比去年同期价格上涨更是高达6.18%。监测中心认为,后期进口汽车价格经过前期大幅震荡将会逐步趋稳,同时预计汽车价格在总体上将会继续保持稳中下行的走势,但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不大。(记者魏学珍)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