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卡:我来世界杯不是要打架 很多人支持我清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7:38

  中新网6月21日电 巴西3比1击败科特迪瓦,取得世界杯小组赛的两连胜。不过,在比赛结束前,卡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赛后,卡卡接受GOAL网站的采访,就此球发表自己的看法。

  “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打架或其他事情的。他们只会自毁形象,”卡卡说。“我收到了很多短信,他们都是支持我的,说红牌不公平。”

  虽然卡卡在85分钟和88分钟连得两张黄牌,但卡卡还是认为世界杯很黄很暴力。“这场比赛很暴力,对于那些观看比赛的人,实在是有碍观瞻。”

  比赛中,卡卡两次助攻队友得分,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我对我的表现很满意。尽管还有一轮小组赛,但我们已经提前从死亡之组冲线成功了,”他说。

  卡卡还特别让记者给他澄清,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三张红牌。“我此前曾在圣保罗俱乐部得过两张红牌,今天的红牌是我的第三张。”

  卡卡的锋线队友罗比尼奥也对科特迪瓦队的表现不满,“他们从开始就攻击我们,我们是来踢球的。卡卡从来没有肘击任何人。那是对方球员在表演。”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