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赌王父亲节出巡重现帅气 穿着醒目精神饱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8:14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出院返家休养后一直深居简出,昨日父亲节,除了子女轮流到大宅为赌王庆祝外,赌王于晚上更出外跟二太蓝琼缨及家人共叙天伦。

  有传遭赌王冷淡对待的四太梁安琪,昨日没有亮相;不过,四房的女儿何超盈与超欣到大宅,为赌王庆祝父亲节。

  昨午,赌王的浅水湾道一号大宅特别热闹,子女与太太车如轮转般出入。中午12时属于“三房时段”,三太陈婉珍与儿子何猷启抵达,车上放有名牌雪糕蛋糕,相信是为赌王庆祝父亲节。超云、超莲随后抵达大宅,而三太陈婉珍则一早已在大宅。 三房的人陆续离开后,中午1时许,长房的女儿何超雄抵达探望父亲,她逗留一小时便离开,她表示赌王父亲好开心。中午3时许,轮到四房的女儿超盈、超欣到场,超欣穿着短裤仔与拖鞋,身边有一大袋Cova蛋糕,赌王对两房子女的心意欣然接受,食完雪糕蛋糕再食蛋糕,一定很好胃口。而四太梁安琪则没有现身。

  傍晚6时,超云折返大宅,其男友Andy担任“柴可夫”,送女友到场。

  二太蓝琼缨与女儿超凤于6时许先后抵达大宅,晚上7时45分,二太与赌王、超凤出外晚饭,他们到深水湾道乡村俱乐部用餐。赌王戴着渔夫帽,穿上灰色外套,还有波点领巾作配衬,非常醒目;赌王明显比出院时饱满,精神很好,回复昔日的帅气。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