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军方清除奥什市街道上路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8:28

军人和市民正在拆除一处路障。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官员20日称,在爆发种族冲突后,当局已经逮捕了20名嫌疑人,同时,军方也清除了奥什市街道上的路障。

  此次清除路障的行动没有引发新的骚乱,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市中心内所有的路障已被清除。主要道路和街道已经开放交通。”

  吉尔吉斯南部最近发生种族冲突引发的骚乱事件,临时政府本月11日宣布,在遭骚乱创伤最为严重的城市奥什及周边三个地区实施紧急状态直至6月20日为止,并在相关地区实施宵禁。但吉国临时政府又在20日表示,将以上地区紧急状态延长至少到6月25日为止。

  有媒体报道称,持续多日的吉尔吉斯斯坦骚乱已经造成2000人死亡,40万人逃离家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