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豪相亲会再现“海选”美女 入场费18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8:27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富豪相亲会再现“海选”美女

  有人批炒作有人怀疑是骗局

  主办方宣称:

  男士仅限18位,资产至少3000万元,入场费18万元。

  层层海选,最终只有18位佳人能与“钻石王老五”面对面。

  不少人质疑:

  富豪选秀层出不穷,是商家炒作还是有钱人“猎艳”游戏?

  昨天,一场富豪相亲会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同时拉开序幕,而这还仅仅是第一轮海选,美女们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只有18位佳人能脱颖而出赢得与“钻石王老五”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主办方称,此次相亲会的男士全球仅限18位,个人资产至少3000万元。

  据主办方某交友网站华南区负责人程勇生介绍,报名男士必须“证明自己是资产过千万的单身富豪”,一张“入场券”更是高达18万元,女士则无需分文,但对形象、身材、学历等有严格限制,必须经过严格的层层甄选,相貌、才艺一个都不能少,把这样的海选说成赛场一点也不为过。

  45岁广州富豪“好细腰”

  “此次甄选全球仅限18位男士报名,目前已经确认报名的有10人。”程勇生透露,这10人中有坐拥数十亿身家的美籍华人,也有金融巨头和地产大鳄,他们的资产基本过亿,平均年龄38岁。记者了解到,10名“钻石王老五”当中还有一位来自广州,从事房地产行业,目前已45岁。对于要找的另一半,这位广州富豪要求必须是“黄蜂腰、蚂蚱肚”。

  主办方表示,昨天一天,在广州参加海选的美女就多达1000人,其中只有50人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复选。程勇生说,海选将在全国其他二线城市继续铺开,以满足越来越多的报名需求。

  征婚的富豪为什么越来越多?现场不少应征者心存疑虑,一些女士说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但也担心是个骗局。一些受访市民则公开表示质疑:现在每年都会出现好几起富豪征婚的新闻,动不动身家过亿,哪儿有这么多的单身亿万富豪?某地还有所谓“富豪组团到大学城征婚”,请问这到底是征婚还是“猎艳”游戏?也有一些市民的第一反应是:“又是哪个商家在炒作吧?”

  想当阔太?先看面相

  想从应征者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记者在现场看到,海选程序复杂,包括填表、查验证件、形象评估、心理测试等等,每一关都会有“专家”和专业红娘担当评委。闯过所有关卡估计需要一小时。

  除了形象和心理测试,美女们还得过“面相关”。记者在现场看到,美女们经过一关又一关甄选后,会来到“面相顾问”的房间,接受“来自香港的相学专家”的评判。“颧骨要高,有肉;鼻子要高要直;下巴要圆润;额头不能太高。旺夫相大体就这个标准。”这位“相学专家”表示,如果各方面条件都优秀,但面相不符合要求,也会被淘汰出局。

  富豪真假?亮证说话

  然而,这些钻石王老五的身份也引起了不少女士的质疑。“资料上写5000万就真的有5000万吗?搞不好只是一场秀,白费一番精力。”参加海选的小华告诉记者,她大学毕业不到一年,只身一人到广州工作,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前来参加相亲会。不少报名的女士期待之余也都心存疑虑。

  对此,程勇生回应说,主办方会对报名男士进行客观条件的审核,男士须提供房产证、股票期权证、公司注册资本证等证件的原件。从主办方提供的复印件上看到,有男士提供了山庄别墅价值近3000万的购房合同,也有路虎、保时捷等豪车的行驶证。

  大婶应征?替女把关

  海选现场到处都是妙龄女士,个个浓妆艳抹、花枝招展。一位50来岁的大婶出现在现场时格外引人注目。让记者吃惊的是,这位大婶也坐到了评委的面前。“你最满意自己的哪个部位?”评委问。“不要误会,我不是来相亲的,我只是替我女儿过来看看。”大婶边说边拿出了女儿的照片。

  这位大婶告诉记者,之所以自己代替女儿前来参加是担心这类相亲活动不够真实,害怕女儿受骗,“如今,社会上相亲的骗局太多了,我亲自过来先把把关,判断一下这场活动的真实性。”不过,由于她的女儿没有亲自到场,海选的第一关也就没能通过。(记者姚卓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