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1.5米深湖内溺亡 被指因癌症自绑手脚自杀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6月21日07:40
  商报记者 邢军

  晨练的老人发现她时,她已浮出了水面。令人惊恐的是,她手脚都被捆绑着,这让人想到了谋杀。但警方最后认定,她是自杀,这是为什么?

  现场

  湖里发现女尸

  手脚皆被捆绑


  6月19日早上9时许,郑州市大学路金水河向西200米处小湖边。

  一女子浮在水面上,被一个被单包裹着,手脚被捆绑。

  民警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开始勘察现场,围观市民被隔在了湖北岸。

  “怎么回事?”“听说死人了,捆着手脚,扔水里了。”众人议论。

  市民

  “水深只有1.5米,肯定是谋杀”


  最先发现尸体的市民王先生又给大家讲了这样一件事:大概8点多,他出门晨练,跑步到这里时,看见水面上漂浮着一个物体,外面裹着床单。

  “这是啥东西啊?”他招呼来这钓鱼的市民,用鱼竿往河边扒拉了一下。

  仔细一看,众人都吓了一跳:“是个人。”

  更让人惊恐的是,这个人手脚都被捆绑着。

  “水也就1.5米深,如果不是捆着手脚,淹不死人的。”这情形让市民坚信,这就是一起谋杀案。

  警方

  证据表明,她是自杀


  接警后,特巡警三大队二七巡逻10号民警吴杰、王磊赶到现场,看见了浮在水中的女子。

  女子趴在水面上,腿和脚脖处缠着白色的尼龙绳子,双腿还用被单裹着。她的双手背在身后,用被单缠着。

  真是谋杀吗?

  20多分钟后,刑侦人员赶来,将尸体捞上来,放在了湖岸上。

  民警查看现场,翻看女子身上的物品,以及尸体是否有打斗、挣扎的伤痕。最后,他们得出结论,这是自杀。

  民警说出了一个证据:“她身上有张病历,胃癌晚期。”

  这时,一名男子跑过来,分开人群,钻进警戒线内,扑腾坐在地上,许久,他才哭出声:“我的姐啊!”

  该男子说,他姐一直在附近医院住院,凌晨时分偷跑了出来。他们到处寻找,一直没有找到。

  后来,他们看到这围了很多人,他进来一看,才发现死者是自己的姐姐。

  释疑

  她是如何绑住自己的?


  一个民警解释说,她先用绳子绑住了自己的腿脚,再把床单拧成绳状,缠住自己的双手,双手留一点空隙,然后把手绕过双脚,背在身后。这样,就算再浅的水,她也无法挣脱。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