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大陆赴台游客预计将突破100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8:49
  中台办、国台办主任王毅在第二届海峡论坛大会上说,今年1至5月大陆赴台游客达52.6万人,预计全年将突破100万人。

  据介绍,去年5月首届海峡论坛的成功举办,发出了新形势下加强民间交流的明确希望。一年多来,在两岸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两岸民间交流蓬勃发展。去年,两岸人员相互往来达54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特别是大陆民众赴台93万人次,是2008年的3.4倍。今年,两岸人员往来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今年1至5月,台湾同胞往来大陆196万人次,同比增长10.3%。大陆居民赴台,1至5月是66.6万人次,同比增长59%。其中,大陆游客1至5月份赴台52.6万人,同比增长90%。预计今年全年,大陆赴台的游客将突破100万人;两岸相互人员往来将超过600万人次。(记者 杨毅涵)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