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巴中一机动船翻沉7人落水 4人溺亡3人获救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06

  巴中一机动船翻沉 4人溺水身亡3人获救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巴中市巴州区柳林镇境内一艘机动船在白岩滩电站上游100米处翻沉,致使船上7人落水,其中3人被救上岸,并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余4人溺水身亡。

  当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已经是下午的3时40分,失事船只和3具遇难者尸体已经被打捞上来,还有一名落水者不见踪影,公安武警和消防官兵正全力搜救,河道旁拉起了警戒线,卫生、安监、林业和当地的党委政府也守候在现场,随时待命。

  事故发生后,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响应。市委书记李仲彬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搜救和善后处置工作,并在全市进行一次交通安全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姚义贤,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延荣,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市长陈兴国在第一时间分别作出具体要求。市安监、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和巴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庚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搜救失踪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时,失踪者遗体已找到,4具溺水死亡人员遗体全部打捞上岸,分别是巴州区下八庙镇天保村和狮子梁村村民。

  目前,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成都商报 张勇)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