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星李孝利承认新专辑剽窃事实 准备起诉作曲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07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性感歌手李孝利(31岁)坦承,在第4张新专辑中,确实收录了抄袭的歌曲。

  李孝利所属的经纪公司Mnet媒体计划,在确认原作曲家之后,将起诉提供抄袭歌曲的作曲家BAHNUS。

  李孝利20日凌晨,通过自己的歌迷俱乐部说:“作曲家BAHNUS给我的几首歌曲,引起了抄袭争议。”“最初相信是DEMO曲泄露,还是通过公司拿到的歌曲,没有产生疑问。”“后来才知道了事实是并非BAHNUS的歌曲。”

  此前,李孝利从BAHNUS接受的4辑收录曲中,7首歌曲在网上引起了抄袭争议。对此,经纪公司解说,录音歌曲(DEMO曲)在送到各个唱片公司途中被泄露。

  李孝利说:“有争议的歌曲都是外国歌曲,因此找到原作曲家需要较长的时间。”“我们已经找到了两首歌曲的原作曲家,正在同他们进行接触。对于他们遭受的损失,我将会负起应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