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15个事业单位将聘用台湾专才担任管理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10
  记者20日从第二届海峡论坛大会上获悉,为促进闽台人才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交流合作,我省(福建省)将安排15个事业单位职位聘用台湾专才,担任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台湾农民创业园等机构的管理职务。

  据了解,选聘的台湾专才要求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和社会工作能力、熟悉台湾经济社会情况的台湾高层次管理人才。首批选聘职位有15个,分别为:省农科院副院长、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福建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福建农林大学作物科学学院副院长、福建农林大学休闲农业研究所副所长、福建中医学院护理学系副主任、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副主任、厦门出口加工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副馆长、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记者 杨毅涵)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