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一铁矿私下生产发生事故 已导致2死2人失踪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09:25

  本报承德电(记者尉迟国利)6月19日14时许,位于平泉县北五十家子镇的迅兴铁矿发生尾砂滑落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参与救援人员均已到位,两台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救援工作有序展开,从现场来看,该铁矿并没有生产。在去往事故现场的途中,一名放羊人告诉记者,19日下午2时左右发生了事故,当时有5个人在干活,一个人跑了出来。

  事故发生后,平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领导小组,积极开展抢险救援、事故调查等工作。目前,善后工作全面展开。记者了解到,该铁矿负责人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据介绍,该铁矿自2008年6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停电、停水、停产的停业状态。近日,该企业私下组织人员挖砂开槽致使事故发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